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们生日派对

19-02-2011

今天将会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 =)

23-02-2011

是我的生日

我们在19号做生日、很多人来喔 =)
我请了我的姐妹们来、有某个人妖也是 ..
XD

那某个人妖看得话就知道我是在说谁了 ! XD

那个人妖啊、我家在前面他说在装修 ==
炸到我们一下咯
还要我们带路 ... zzzzzzzzzzz

一到家、他们全都和人妖去买礼物了 ><
去了好久才回来呢

然后我弹钢琴给我老婆听噢 ! ♥
爱你爱你老婆 ~ 哈哈 ><
她说好听捏、说话那么甜,甜进我的心
哈哈哈 ><

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红包和礼物叻
很兴奋那种呢 .. 又加上姐妹都有来
爽死我 ><

我们全都拍了很多照片噢,只能放一些些上来
因为我只有一点罢了 ><


我 + 三个老婆一起拍照 ♥ 


我 + 阿愿愿 ♥ 


大合照 XD




婚纱照 ♥  


她们正抱着我看我弹钢琴 ♥ 
可是她们在我面前手牵手
哈哈 >< 



亲老婆 ♥  


老婆爱我 ~ 我爱老婆 ~ ♥ 



我们的照片 XD

还有更多照片噢 !


facebook里的照片

过后、我们还玩水噢
我们一直攻击theresa男朋友,几可怜下咯 ~ XD
可是他们两个也是一直攻击我 >< 怪懒到 ~ 没话说
我们还跑到远远那里喷水叻
哈哈 >< 
还有埋伏那些、我很喜欢那天的回忆


我的礼物 ♥ 
第一次那么多噢
高兴 =)

我学了一半的歌、叫作
River Flows In You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