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除夕,我爱你啊 !!!! ♥

十二月三十了、也就是华人常说的:除夕
我最爱今天了 !!
一年一度的全家团聚、好兴奋啊 !!

可是,今年或许有些不同
因为 .. 昨晚我两个表妹来我家过夜捏 !!
哇哈哈哈哈 >o<

我们还开pps看美丽密令
超囧那种的 ! XD
包你看了抱着肚子笑不停 ~ 因为那戏里面的人很sampat !
呵呵 ! ♥

还有还有 ~
每年的除夕,我会很忙
因为下午去外婆家、晚上去啊嬷家 !!
在半夜看烟花 .......

每年的除夕12点后
我家乡每一个人都会轮流或一起放烟花放炮
景色非常壮观噢 ! 可是就一年一度
我们都超期待的 !!!! 

我都好想念我家里人
难得团圆 ! 不管谁都要很珍惜噢 ~

明天就初一啦 ! 
我都不知道要穿啥衣服好 ?? ><

不过、我最希望 ..
这几天都不要下雨 ! 最多停几天就减我几年的寿命啦 ><
我不要大家过着不开心的新年 T^T
新年应该是快乐的 !

我就在这边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学业进步
生意兴隆
天天快乐
最重要的 .. 
红包拿多多 ~
哈哈哈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