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阿嬷家、童年 ♥

又是一年一度的团圆饭、是在阿嬷家噢 ~
我们全家坐在桌前吃东西
似乎回到了从前。

我二叔的老婆,我们叫她婶婶  
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们了呀 !
还有浩璟和浩哲、不大确定他们的名字怎么写 ..
囧 ==''

浩哲超可爱 ~ 他非常像我弟弟小时候噢 !
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超单纯、超可爱的说 !
甚至有种想要抱他的冲动 ><

尤其是,他学着他哥哥跑、还笑到超可爱 ><
可爱到没话说呢 !

今天回阿嬷家、也是我们长大的地方 
我想念家、阿公和阿嬷、还有小叔他们
就是少了姑姑 .. T^T

我也很想念姑姑、想念她的两个宝贝女儿
他们也很可爱噢 !

一回到阿嬷家、我开始回想起我小时候在那儿成长的过程
和我印象中的朋友们玩家家酒、骑脚车、到处跑
我们的童年,我真的很怀恋 !

我们都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
有的已经开始做工了
有的搬了家、不知去了那边
我想念他们、想念我们的童年 
是非常地想念 !

或许、我们都忘了彼此
因为、童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