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感觉上、大家是不是都变了 ?

新的一年、我觉得大家都变了,
当然、包括我在内 =)

感觉上,好多人变得体贴,好多人变得更成熟懂事了
我身边的朋友都一样
我爱她们、她们是我的兄弟姐妹

这两天拜年我都好累噢
可是勉强可以出去走走 .. 哈哈 ><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戏噢 ! 
超兴奋 ! ><
那么久了 .. 今天还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呀
我很珍惜、我不想白白错过全家人在一起的机会
和阿嬷太嬷她们都一样
我想要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

回正题吧 ~ 
今天我们全家去看 “ 天天好天
我奇怪为啥大家都说不好看 ?
我看了很好笑、更感动
我好想哭
戏里的孩子都很孝顺父母
他们都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侯
妈妈老了,有老人痴呆,就越照顾
不是他的孩子也来探望他
不过有时候感动的时候,还闹笑场
哈哈 >< =) 
可以说是,真的很好看

这几天的照片,下次我才一次过上传到完
耐心地等吧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