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年初一

一早醒来、我自己就给了我自己一个非常非常大的 “ 大红包
T^T

是我非常非常不想要的东西 !!
不过、算了吧。
嘿嘿 ~ 当作没事发生 ><

冲好凉、然后去选新衣穿啦 ! 嘿嘿 ~
这是我非常期待的
如果今天有拍照、看下次有没有时间放上来吧 ><

我邻居请了舞狮来、小的也有在 ?
SHOCK ! @@
吓到下,不敢想象他会在这里
LOL ~~


今天有了大收获 ! 我的红包真的多多噢 ! ><
去了好多家拜年、不知道红包钱多少啦 ><
很想算捏 ~

我表妹的伤口又裂开了
她很伤心,她说因为照顾了那么久、现在又前功尽弃,所以很伤心
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 ><
只能希望她快快康复呗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