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考试要完啦 ~

今天
是考试的第四天啦
还有两天
就考完了 ~

第一次
要考完试了
那么高兴 ~
:D



---------------------------------



上个星期
脚受伤
没去学钢琴
因为脚不方便
坐那么高
><"

今天
去学钢琴
我没有练习到噢 ~
还好没有退步
>~<"

今天才拿
grade4的书
很难不过很好听 ~
^~^

还有超难超难的歌
也在学着 ~

老师说
要给我们学完
整本钢琴书 ~

哇 ..
很多捏 ..
还要用一年的时间
><"

不过
可是我很乐意 ~
因为太好听了 ~

我还学了
童话

还有
好多好多要学呢
>~<"



---------------------------------------



我星期一的时候
买了一只老鼠

我给它
取名叫作
可可
嘿嘿 ~

它很可爱噢
可是我被他
咬了一口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