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臭青蛙 !

哎哟喂呀 ~
今天一早就
衰到要命 !

早上上车穿鞋时
穿了一双
奇怪 ?
为什么好像
有东西在我脚上的 ?

然后
我就脱鞋
伸手就夹着
那软绵绵的东西
我刚动到的时候
觉得软软的
又黏黏的

我看第一次的时候

我以为是叶子

再看清楚 !

啊 !
小青蛙 !

吓到我直接丢掉
然后把脚缩上去
开始大喊 !
><"



---------------------------------------------



然后
在学校也没有
什么东西发生

也只p一节罢了 ~
乖叻 ~
哈哈哈哈 ~

无聊死了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