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头痛 + 肚子疼

01.10.2010

的日期看起来
是不是好美 ?
哈哈 ~



-----------------------------------------------



今天是十月的
第一天
可是我要写的是
晚上的噢 ~

今晚
通常都是妈妈
出去开会的日子

可是今天
却在他朋友家里
开趴 ~

可是全都是他们
公司的人噢 !

老实说
他们保险公司的人
真多呐 ..
就连我们小学老师
都是他们的一份子
@-@



----------------------------------------



我妈妈朋友家
名字应该是这样写
美珍阿姨

他家好大 ..
才几个人住而已

我觉得很恐怖咯 ..
虽然大也有
大的好处

不过 ..
大也有大
的坏处

看起来很美
没错
可是我看了觉得
很辛苦
@~@



-----------------------------------------------------



我吃了米粉
热狗和鸡肉

就跟表妹去玩了 ~

今天很累
吃完东西后
肚子又开始痛了
跑去厕所拉肚子
疼死了啦 ..
TT

途中
还有唱歌比赛
我拍了第一名的影片噢 ~
等下我回家了
才po上来 ~
哈哈
^~^

过不久
就结束了 ~

在车上
我睡到迷迷糊糊
几点到家都不知道
@~@



-------------------------------------------------------



02.10.2010

今天
是十月的第二天

说到十月
我又想到
许友彬叔叔出的
“十月”

很好看的噢 ~

本来爸爸要带我们
出去的
说要买电话给我妹

他们很偏心 ..
他要什么都有 ..
我想要的
没有一样得到
TT

爸爸来载的时候
我没有跟去
只有我妹去而已

我和弟本来要跟
朋友去mbo的
我跟小的去

可是最后取消了
我想去是要
买东西

然后
妈妈带我去买咯
小的也来找我
和他朋友

买了发夹
去问问电话的东西

我想要卖电话
问了电话店的人
他说只可以卖到
200处这样
呜呜 ..
吃亏啊
@@


过后就去dp了
还带小的和他朋友



----------------------------------------------------



小的对我的称呼
有四种噢

dear
老婆
白吡

全部都有
哈哈 ..
@~@

我去dp买吊电话的
吊饰品
很可爱噢 ~

7个才10块
便宜到
@~@

再走走一下就回了

那时都已经
4点多了咯



-------------------------------------------



在车上
我很累了
结果就睡在车里了 ~

我睡到头斜斜
小的就从后面
帮我顶着头

高兴死了 ~
>~<

第一次有男生
这样对我



-------------------------------------------



妈妈叫我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在bb了

我头头来
还分不清在哪里

再久一点就知道了
我妈妈要带我
去问电话价钱
再卖掉
然后再买个新电话

我们要去的电话店
没开

只好牺牲下
去别一间咯

他们说
他们跟这间店的人
不熟

所以说等另一家
有开的时候
再帮我问 ..

哈哈哈 ~
快幸福死了..
不知道他会不会
买电话给我叻 ?



---------------------------------------------



回到家过后
妈妈问我要不要
去运动 ?

我说好啊
准备好了
上了车

他竟然跟我们说
不够时间了

结果就直接去
外婆家了



-------------------------------------------



明天是维维的生日
今天庆祝

我很早就吃了晚餐
然后
用用电脑
看看书
上上厕所
( 今天一直
拉肚子 )

好不容易
就熬到了庆祝的时间



---------------------------------------------------



这是我们家小宝贝
的照照噢 ~

还有蛋糕 ~

这就是我家小宝贝 ~ 和我亲爱的外公 ~ ♥

维维在拍手 ~ 外公的脸不清楚 .. ><"

寿星公在看着镜头噢 ~ 可爱叻 ~ ♥

吹蛋糕 ~ 呼 ~

这就是蛋糕 ~ ♥

这位可爱的宝宝叫做航航 ~ 今年4月1号出世的噢 ~ 很可爱 ~ 也超活泼的 ~

切蛋糕咯 ~



--------------------------------------------------------------------



过后我还吃了
两片蛋糕
><"

要拉肚子又拉不出 ~

就去看维维
在做什么了 ~



很可爱噢 ~

过后
我就去客厅看戏了 ~

现在才回到家不久而已
很累了 ~

安安咯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