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世界又变回了 ?

今天
我的老婆
没有来学校 ~
快闷到发霉了 ..
@@



-----------------------------------------------



早上起来的时候
以为会下雨

哪里知道
出门过后
我看见的是
蓝蓝的天空
看起来根本
就不像要下雨
的情形



-------------------------------------------



第一节
本来说不要去上课
帮慧楹做东西

结果
熊讲不要帮
闲死了

回班也只是看书而已
老师都没有
教课



----------------------------------------



今天
我又变回
ponteng kaki了 ~

从第三节开始
我又p到放学
哈哈 ~



------------------------------------------


到了第四节这样
我胃突然间
痛到要命 ..

头也是很痛
我才发现
我在吵的地方
头会痛到不像话

如果在静静的地方
我就没有什么痛
不知道为什么噢 ..

然后我跟宝贝
去买东西
他要回家了
他生病
><"



------------------------------------------



今天
熊他们说
我得罪到人 ?

我又没有说大大声 
而且
我只是说他
头发罢了啊
个人有个人
的想法

这样也有错咩 ?



-------------------------------------------



其实叻 ..
今天
也没发生什么事

有也是忘记了 ..

我只记得
我给小的
考试

小孩子都会的
他都不会 ..
真的是 ..
无言 
=="

然后去陪他
拿书包
就跟朋友们讲话
啦啦 ..

就这样
放学了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