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我想 ..

我想 ..
是时候放你自由了吧 ?

今天
下课时
看着你等了我
一个早上的你
似乎很不高兴

跟你说话
你不回答我 ..
作弄你
你也不理我 ..

可以说是
你今天特别的安静
看着你
我开始打从心里想
是时候放你自由了吧 ..
你一开口跟我说话
就责怪我 ..

你说 ..
我叫你来 ..
我却没有去陪你 ..

可是 
就算我见到你一面也好 ..
哪怕有天我
突然消失了 ..
你会后悔吗 ?
会吗 ..

或许
你没有想过
我的感受 ..
我有些心疼 ..

竟然你那么不想来 ..
你可以告诉我的啊 ..
我可以试着成全你 ..

我知道 !
我一旦决定了
这些事 ..
我们见面的时间
就会越来越少 ..
我们的感情 ..
也可能开始
变淡 ..

我有些不舍得 ..
唉..
还是算了吧 ..
还是你的兄弟重要 ..
对吧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