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最近好多烟雾噢 !

最近
我吃好多东西噢 
TT

没办法咯
胃病一直发作
呜呜呜 ..

所以我跟着妈妈
去做运动 ~

才做完运动的我
要从椅子上下来
就割到腿
黑青
@@

痛死人了 !



--------------------------------------



刚上演不久的
“童眼”

大家认为
好看吗?

我觉得很好看叻 ~
尤其是3D的
哈哈 ~

很像真的呢 !
XD

大家留留言吧 ~
看看大家对
“童眼”的评论 ~
^~^



-------------------------------------------



19.10.2010

今天
下午时

突然烟雾好多噢 !

有谁可以告诉我麽?
为啥那么多呀 ?
要呼吸都难呢
><"

而且噢 ~
最近变乖的我
又变到一点点坏了噢 ~

那么久没p的我
今天终于
破纪录地p了一节 ~
啦啦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