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膝盖凹进去了啦 .. TT

今天
好多老师没来呢
可以说是
没上到课 ?

老师有进班
也没有教的 ..
哈哈 ~

今天下课
我跟猪公冷战 ..
唉 ..



-------------------------------------------



可以过后又好回了啊
今天
我的脚走路的时候
比平常痛很多
几乎是一整天 ..



------------------------------------------------------



放学回到家时
我就看着我的膝盖

可能是前几天
我做gym的时候
影响到
我的膝盖的骨头吧 ..
TT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