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31.10.2010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噢 !
是我乾姐姐的生日 ~

所以
今天我和妈妈他们
一起出去庆祝
嘻嘻
^~^

妈妈带我们出去吃
花了100多块
贵死啦 !

然后
我们去cheng的
uncle antie
差不多跟old taste
一样这样营业的

我在那边拍了
一张照片
下次我才放
@@



---------------------------------



过后
我们就去新jj
走走

我一到
就想直接去
popular买书了

可是
为了弟弟的手表
就得去手表店
拿去修理

然后
我们才去popular
我一看到新书
简直高兴到
直接扑过去拿起一本 ~
爽啊 ~

买了书过后
就买礼物给姐
姐选了一个礼物
很好抱的捏 ~
XD

买完了
已经7点这样了
送姐回家过后
就回家啦 ~



-----------------------------------------



回到家
我就直接
看刚买的书
超兴奋的
>~<"

一看
就看到11点啦 ~

它的结局
害到本来很累的我
变到一点都不累
@@

因为
真的是 ..
太过兴奋啦 ~ !
xD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