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重要的日子 ♥

03.11.2010

今天
对我来说
是个非常非常
重要
兴奋
的日子噢 ~

大家想想要不要
恭喜我先呢 ?

还是想想看
啥日子对我
这样非常重要呢 ?
XD

-
-
-
-
-
-
-
-
-
-
-
-
-
-
-
-

嘿嘿 ~

不用想了 ~
是我跟我男友
在一起半年的日子噢 ~

是不是很值得
恭喜呢 ?

我都高兴死了 ~

不幸的是
我竟然今天
和他吵了大半天
现在都还没有
完全和好呢 ..
TT



----------------------------------------



我生气的是:

第一
我讨厌人家弄我

第二
弄了人家还要人家
说对不起 !

第三
还不知悔改

第四
说我小气 !

最后
他还是有
对我说对不起

觉得太便宜他了 !

所以
要他付出代价 !



--------------------------------------



本来打算原谅他了
可是
又再吵啦
唉 ..



-----------------------------------



不说
扫兴的事啦

今天
我们学校放假噢
^~^

星期一也即将
要收书了

今天
我表妹也终于
可以来我家过夜啦 ~

终于有人可以
陪我了
~.~

呵呵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