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笑一笑 ~ 没烦恼 ~ ♥

Monitor:我好惨啊!每天给人看 ..

Keyboard:我更惨,每天给人打 ..

Mouse:我才惨呢,每天给人摸 ..

Disc Drive:我最惨,每天给人插 ..

Floppy:我更惨现在都没人要插我了..

USB随身碟:谁有够我惨,这里插完还要去另一边插 .. 搞不好还会被传染 ..

Motherboard:不要以为我被很多东西插会很爽,它们插进来了不动才是最难受了..

Speaker:还说呢,明明是你们被插,结果都是我在叫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