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假期在表妹家过夜的几天里。

这几天
我和表妹都超级迷
the sim 3

我们天天玩到半夜
才关灯睡觉。

天天一定超过2点
就算再累也好
也会玩到不累
xD

天天迟睡的我,
额头上的痘痘越长越多
黑眼圈越来越深
伤心死我了啦

TT

我都这么久没长那么多
痘痘了

看了都心痛



----------------------------------------



前几天,
我表哥有个露营在海边
大姨带我们去海边玩

我拍了好多照片呢。
下次我才po给大家看
^~^

我们玩完了
结果没地方冲凉
去pasar那边洗
@@



----------------------------



有一天,
我和我表妹没有
开电脑熬夜

是玩牌
=D

·一次玩的时候
是表妹教我怎样玩的

过后我们正式开始玩
她输了
输到好惨
XD

她一直死不承认。
笑死我了 ~

结果我让我表姐来作证
我表姐都说
我赢了
哈哈哈。
xD

然后我们改玩21点
我们赌钱

结果她一分都不留
笑死我啦 ~

然后我们就关灯睡觉啦
xD



----------------------------------



第二天
我就和表妹
还有他朋友出去看戏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TT

总之 ~

我认识多一个新朋友啦
xD



---------------------------------



今天本来要跟玲他们出去的
谁知道

半夜我脚痛到我哭
TT

结果妈妈不让我去
呜呜 ..

下次补送礼物给玲 ~



-------------------------------------





大家记得Support我呀 ~

BE ACTIVE ~
THANKS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