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放假超闷 !

这几天超累的 !
在家天天都没事做

要用电脑几乎都很难
还要等妈妈不在
然后没带电脑出去
我就有电脑用

可是,
我上网都有几年了

天天上网
上越久就越闷
现在我只迷
the sim 3

TT

我没有得玩
the sim 3
真的是超闷的 !!



-----------------------------------



最近我好像肥了

我该要好好努力减肥啦 !!

加油加油 ~ !

^~^



-----------------------------------



嗯 ..

我就说说我家可可呗
^-^

我家可可
最近肥了好多 ~

表示它已经长大啦 ~
哈哈 ~

现在它是个
“大男人”啦 ~

可是我妈死都不要
买个可爱老婆给它

生气噢 !

可是我朋友说
妈妈会吃掉自己的宝宝叻
我怕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