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一眨眼,一年就快过了。

2010年
对我来说是个充满回忆的一年
虽然每年都有回忆

可是今年的回忆不同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

今年
发生了超多事情

有朋友之间
有家人之间
有情侣之间
还有好多好多 ..

让我都快记不完啦 ~

在发生事情的同时
我们发现到
啥是真正的友情
哪个朋友是值得的

我还交了好多的好朋友噢 ~
^@^

我很庆幸
我能认识到他们 ~
也很感谢他们。

虽然我有好多朋友聚会没去
好彩他们没有怪我啦
><

我过几天我还要买几份礼物
给我的宝贝朋友们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