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原来 ! 你还是一样不了解我 !

我才发现

原来,
发生那么多事了
你还是一样得不了解我 !

你并不在乎我

你问了的事,
问了又问 !
我不喜欢这样 !

我会认为,
你一直到怀疑我 !

在一起那么久了,
难道你不知道我想要的是啥吗 ?
难道你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吗 ?

你说过
情侣之间要的不是怀疑 !
是信任 !

你说我,
我改了 !

那你呢 ?
你有改吗 !

从头到尾 !
错的都是你 !

我不明白,
为啥你总是认为我是错的 ?

如果你看了很生气,
那我是不会理你的 !
等到你自己想清楚再来找我吧 !

自己好好想想 !

我们从一开始
你做错多少事情 ?
你骗了我多少事 ?
你背叛过我多少次 ?

你明白吗 ?!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

你知道吗 ?!

还有啊 !

一开始放假,
你有找过我多少次 ?
你天天做工
回到家就说累想睡觉

这就是
我们之间所谓的爱吗 ?

有天,
你还很高兴得告诉我
你认识了一个很漂亮的女生

你还说
如果你不认识我
你会去追她

原来我在你心里是那么的渺小
原来我不比你认识的朋友好
原来 ..
你心里没有我 ..

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
你知道吗 ?!

你不知道 !
你心里只有别人 !
从来就没有我 !

我只是你爱的人
的代替品 ..
对吗 ?

我希望你看了
会向我解释清楚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