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最长的一篇 ~ =]

哎呀呀 ~
要从哪里开始好叻 ?
><

-
-
-
-
-
-
-
-
-

好呗 ~
我决定啦 ~
就从一上云顶开始写起。

大家准备好了呗 ?
旅行开始啦 ~
^~^



--------------------------------------------



我一大早就被叫醒了
><

累到半条命 ~
结果在车上睡到像猪酱 ~
啦啦 ~
^^

结果到小舅家就被叫醒
只好起来玩电话啦
XD



---------------------------------------------



本来一到云顶觉得很闷的
可是觉得感觉蛮好的 ~

可是厚
胃病一直发作 ..
@@

我们刚到云顶的时候
才12点处这样
要等到3点才可以check in
LOL ~
所以我们去吃东西先 ~

我们叫了肉骨茶吃 ~
还有100号
只有我弟弟吃鸡饭
他说很好吃,
然后我妈就拿一点来吃
也说好吃
o.O

可是
肉骨茶也不赖呗 ~
我最喜欢吃肉骨茶了
尤其是它的汤
嘿嘿
=D

然后去走走下,
 被抓着拍照,
就去坐着等啦 ~



--------------------------------------------



好不容易
等到了3点,
就去check in 啦 ~

我们拿的房间超远的 @@
走很长一段路才到
我跟kakak睡,
妈妈和弟妹睡
他们房间比较大
我们很小
><



----------------------------------------



收拾好了
妈妈就带我们去玩啦
妈妈本来不要的
说要下雨酱了

可是我弟他们要就去咯
结果玩不久就真的下雨啦
@@

结果就是我们都
中骂咯 ~
><

然后再玩到8点这样
我们都冷到半条命 @@

然后就去吃啦 ~
猜我又吃啥了呗 ?
XD

-
-
-
-
-
-

我又吃肉骨茶啦 ~
=]

没办法 ~
真的很好吃 !
尤其是它的汤
啦啦 ~

可是这次我吃很多捏
然后又喝椰水
很好喝
^^

回房的半路上,
我们买了一些饼干回去吃
也买了一点lolipop ~



---------------------------------------



吃饱啦,
就回房间了。

我冲凉先
冲凉房超小间那种 ~
转个身都难
不过勉强可以冲凉啦
=D

然后就到kakak冲凉啦

我就去妈妈房间吃饼干
一包小包的饼干被我们吃完了
==

刚好吃到最后一片
已经在我嘴巴里面了 ~
我才想到kakak还没有吃
吓到下 ~
LOL ~

妈妈说不用紧
然后我就放心的洗脸
吹头发咯 ~

还剩大包的那包
我们吃了一半这样
我就带回房跟kakak一起吃完了
嘿嘿

吃了就睡觉
^@^



----------------------------------



第二天

早餐我又吃肉骨茶了
哈哈。

这次我也喝椰水
妈妈帮我挖椰肉
我吃椰肉吃到一半
刚好我抬头看东西
手要拿椰肉

可是 ..
为啥拿不到的啊 ?
然后我就低头看

诶 ?!
我的椰肉叻 ?
==

我就看我妈妈
噢 !
在她那边 ~
我跟我妈笑到半死 ~
哈哈哈。

吃饱了。
妈妈就买三个人indoor的票
我跟kakak没有玩
闷死了

就跟老公信息下咯
然后他就睡觉了
TT

只好吃lolipop了咯
呵呵

他们玩完了
就带我们去拿行李放车上
就去check out了 ~
很多人check out叻 !
@@
很多人等电梯 ~
都满人叻



----------------------------------------



然后我们就去portdickson啦 ~
到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咯
就没得玩水咯

妈妈他们又说可以
一下又不可以
都不知道怎样
==

就下去海边咯
一直被我妈妈拉去拍照
TT



------------------------------------------



那时我胃痛到半条命
妈妈和小舅他们就找地方吃咯。

他们都要找多人的地方吃
等到半条命
TT
痛死我了啦

小舅母就给我吃一点东西

维维很可爱叻 ~
=]
可是捏 ..
可爱的时候可爱
凶的时候凶
==

我吃到很饱很饱
饱到胃痛
@@

唉 ..
饿也痛
太饱也痛
这就是有胃病的辛苦
><

回到家就睡觉去啦
过了很久才睡下去。



----------------------------------



第三天就是今天啦
^^

我们今天去hotel吃
在海边旁边罢了
哈哈 ~

东西难吃到要命
==

然后我们就等小舅他们回来
才一起去海边玩了 ~
=D

我们还进好水叻
还叫我表弟进我们挖的洞
哈哈哈 ~

然后就去游泳池游泳
路上
我们看到许愿池里的鲤鱼
超大只的 !
是你看到都要吓到 !

我拍了很多照片 ~
下次po给大家看

我的小表弟--维维
超可爱 ~
小舅母和小舅要给他下水游泳,
维维就死都要脱衣服 ~
笑死我们
XD

我的手被割到两次
还有一次是在车上
TT

痛死我了 ..
一直流血流不停
><

害到我现在打字都有问题 !

然后就冲凉收拾东西
回家啦 ~
哈哈哈哈。

就回吉隆玻了
累到要命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