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突然 ?

今晚
我的胃突然间好痛
当然,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每晚都这样
很辛苦。

特别是今晚 !
我突然好害怕我会离开,
离开我的家人
离开我的朋友
离开我喜欢的人

我怕他们伤心
怕他们会忘了我
怕他们哭

我突然好怕死
因为,
我有好多事情都还没做 !
我要存钱买可以听歌的radio,
像latop不过可以只可以看戏的小玩儿,
属于自己一架的latop,
自己租小说给人家看,
我刚买的小说还没看,
再买个电脑桌。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我很怕
怕到我一直哭 !
我的胃病一直发作
会不会是恶化了 ?

我曾经听妈妈说
胃病很难医。
胃癌和肺癌的死亡率最高
真的吗 ?

唉 ..
突然好怕好怕 ..

我怕 ..
我真的这样走了 !

我家可可还小
才养他不久 ..
更加舍不得离开他 !
TT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