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照片出炉啦 ~ ^~^

还记得吗 ?
上次我答应过大家,
要po上我在海边的照片噢 ~

期待吗 ?

对 !
或许有人不期待 ~
但也没关系啦 ~

自恋照 ~

在海水里 ~ @@

夕阳西下 ~

当天很多人噢 ~

猜猜她是谁 ? o.O

我妹妹 ~

坐在水里 ~

阿弥陀佛 ~

粗鲁 ~ XD



--------------------------------------------



到我家可可啦 ~
^~^


我表哥他们放它进去 @@
嘿嘿 ~ 看到我麽 ? XD



---------------------------------------------------------



今天我家天空很恐怖叻 !
红红的 ~

我拍给大家看 ~
呵呵 ~



我最怕这种天空颜色了 ..

好像在说,
世界末日即将来领。
TT

怕怕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