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舍不得

刚刚
我吡的姐姐
跟回她妈妈了

简单来说
我和吡都不能
和他说话
或见面了

我好舍不得她呢 ..

我打从心里已经
把她看成姐来看 

别说我
吡和姐那么多年的感情

对姐
他更舍不得呢

哭得很厉害呢 ..

希望以后有缘
还能够再见面
说说话 ..

上天保佑丫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