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朋友一生一起走。


今天,小學有畢業典禮,我鄰居畢業噢 ! 我們算很熟啦,所以我也有去 ^__^
今天的畢業典禮有好多節目噢 @@ 有舞蹈,有空手道,表演手語,和手語戲劇等等。
到了他們下課,然后我和佩馨去食堂買東西吃。
我們坐在食堂坐了好久才去買東西 =3= 
我買紫菜,她買紫菜和魚片 ;) 紫菜超還吃 !!!!! 我愛上你了 XD

在食堂的時候,我遇到宋老師。
老師剪短頭發咯 @@ 佩馨沒說我都沒有發現,她說大多數的小學老師都剪短頭發去咯 @@
也對啦,過后我才發現到 XD

然后我們就下去繼續看表演。
那個手語戲劇很好笑、很可愛、也很好看。不知道怎么形容,只要這樣形容了。哈哈 ><
大家都在這個戲劇里面起哄。好好笑,真的是笑到我亂的那種 XD
過后,還有一個紅球舞蹈。這個舞蹈在全部舞蹈里面拍第一了啦。
很好看 ^__^ 也算得上齊,最齊的就是兩個男生翻筋斗的時候。

過不久,畢業典禮就結束了。小六生的小學生活就在這里結束啦,沒有什么看到有人哭 o.O
想當年,大多數的人都在哭 =3= 想到那個時候,我不敢哭 >< 
可是周圍的朋友都哭得稀里嘩啦的,我的眼淚只好在眼眶徘徊。

過后,我們就去佩馨的學校。我誠實地說,我第一次去。
去的目的是要拿100塊。我們到了很久,老師都還沒來 @@ 超熱的說 .............
我在那邊看到很多小學朋友,我都超想他們的 ..... 而且超久都沒見面了。
很想小學時的時光。尤其是炎琳,我和她相處最久了。最想念她 

( left ) Suet Jing

Ai Vun , Wah Qian

Yen Fang

Suria 

Siew Wei

Xi Voon

Shu Poh

Yen Fang

Yen Lin

還有很多的噢,沒有他們的照片 >< 他們都是我小學的死黨,是我精神上的支柱。
我是不可能忘記他們的 !

其實,當我再看見他們的時候,大家也沒有變很多。最多變高、變肥、變瘦罷了。
大家還是和以前一樣,只是現在多了顧慮和煩惱。
我們都長大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玩。

現在也因為大家都不同校了,也沒時常聯絡。可是感情還是沒變,還是和以前一樣 :)
我也有了很多新的好朋友,是很多噢。
也算死黨 :)) 因為也認識了很久下。呵呵 

我希望能找一天,大家都得空的時候出去。這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哈哈哈哈哈 ......
然后我們就去買東西吃,超餓的咯 @@ 吃到很快 XD 

過后我們就陪佩馨的外婆去bukit beruang買東西。
等婆婆的時候厚,我們看到有兩間店在請人 ( *_* 眼睛發亮 ) 
我們覺得了過后,就去那間面包店問。

那位售貨員說明天會通知我們 @@ 不知道成功沒有的 .....
我媽說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去 ^__^ 
呵呵呵呵呵 ...... 
爽啦,我們只做兩個月罷了噢。希望成功 !!!! 

剛剛看到電視機有張棟梁的新戲 !!!! 超高興的 !! 他超久沒有拍新戲咯,我一定要看 XD

如果我有一個十分疼我,愛我的男朋友。我一定高興到爆。 

P/S:明天要拿100塊咯 ^__^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