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我最喜歡買衣服了 ~ ♥

哈,那天我去skatting的時候跌倒,現在才發現膝蓋黑青了 =3= 
還一大片呢 .... 痛死 :( 

拍到我的腳很大 =,= 角度問題 XD


真辛苦 >< 痛到 @@


今天出去新JUSCO,買了些衣服。超爽 ~~~~ 
很想新年快點到。

不知道為什么,買衣服的時候。衣服多得是,褲子卻少得可憐。
要找褲子有時候還真難。=3=

明年新年是在一月二十三號的,初五是我的華人生日,一個月后又是我的生日。
超爽 ~~ 不知道有沒有新年是在我生日當天咧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有的話就爽咯 >< 

最近一直吃個不停,又肥了 :(
沒關系,努力減肥就行了 ^__^ 現在的我,不怕。:)
只要相信,就會做得到。或許吧 =3=

P/S:在看DORAEMON ^__^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