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充足的兩天。♥

星期三

一個月了,我才去一次學校。感覺超爽 ! 
沒有試過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我好久都沒去學校了。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感到陌生。
或許是呆了三年吧。;) 還有兩年,很快我就跟學校掰掰了 ~

早上去學校前,原來我家傭人有叫我醒,還跟她說我沒有去了。=3=
我對這一點印象都沒有 ..... 笑死我 XD
或許我有醒可是以為是在做夢吧 .... >< 

今天去學校,感覺好輕松。沒有老師管,可是說是老師都懶得理我們。
我們沒有班進,到處跑都行。真無趣。
或許習慣了以前逃課了吧,哈哈哈哈哈。
首次看到我這樣有病的人 =3= 到處跑都說無趣。
不過我只是老實說啦 ~ ^__^

我們一整天都呆在廁所里面講話。
不是一整天啦,下課有去吃東西啦 =3= 然后就在pondok呆很久下,很涼 ^__^
然后又回廁所了,廁所變成我的家 XD

我們在廁所聊天,不知道為什么突然聊到我的婚事 !
真是的 .... 醬多人的不講來講我的。無奈 =_= 
然后,說到好笑的東西或者沒有東西的時候,我坐在兩姐妹的中間,一直被打 =3=
這是叫無言 ....... =..=

然后還有講很多很多。
我們還打算年尾去吉隆玻買新年衣呢。不過我都是買不多,除非我媽有去 ^__^
我這個月有買了些,哭就少得可憐,衣就多到爆。每次都這樣 @@
我要繼續減肥減肥減肥,要肥到美,要保養很難 >< 

尤其是皮膚,我的皮膚很差,黑眼圈又深。哭死 T^T
不知道要怎樣辦好,家里沒有人是這類的專家,煩死。
很快就放學了,可是我坐弟弟朋友的車,很久都還沒來。
哪里知道看到鄰居的車,就跑過去叫他們停在路邊,就坐他們的車回家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XD

到家吃了東西,看戲下,超累的 ..... 就睡覺去了 ^__^
可是我睡到很辛苦,不知道怎么說。就是很難受,不能完全睡下去。



星期四


今天我沒去學校,因為我得履行我和表妹的約會。不是那種曖昧的約會噢 !
我們說好的要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誰知道馬六甲沒有。唉 .......
不過我們還是有去,我們本來是講去看roller skatting的,哪里知道遇到朋友。
她們也叫我們一起進去玩。我們本來不去的,怕沒錢。
她們一直叫,最后我們舉白旗 =3= 就給錢進去玩咯。
不過進去后沒后悔啦。只是不會玩 =_=

里面好大,我也是第一次玩roller。很怕跌倒,最后還是跌了兩次。好痛 T^T
不過跌倒了再怕起來,會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安慰我自己 =3= 最后還是一樣差。
我可是大聲的說,超難的 !!! 我一定要練習,才能想我看到的那樣,可以滑去哪里都行。

每次看人家滑輪鞋,都好像很容易講,自己滑的時候卻難到要命。
而且我剛玩的時候,整身的肌肉都不敢放松,現在痛到要命 T^T
可是如果會滑的話一定很爽 ><''

玩都兩個多這樣,我們就不玩了。我玩到滿身汗咯 .... 辛苦到 @@
然后出去看朋友打桌球,不是看很懂。可以說簡直看不懂 =3=
他們玩一次罷了就走了,我們也跟著走。
然后我去買兔子和丸子他們的東西。

最后不知道要做什么,就叫媽媽來載我們回。
等媽媽的時候,我們去dp走走。無聊沒事做,然后我去買頭發夾。
買的時候,我的電話袋不見了 =3= 可能都已經被人家撿起來咯。
我的電話袋 T^T 幸好我還有一個放在家。哈哈哈哈哈 .....

走走的時候,我看到很多美麗的衣服咧 .... 超想買的。可是沒錢 =,=
不久后,媽媽到了。叫我陪她買絲襪,買就走。說下次帶我去買衣。YEAH ~
一坐在沙發上,整個人軟。骨頭痛到 .... 還有我的肌肉很痛 ><

回家前,媽媽和uncle帶我們兩個去吃云吞面。蠻好吃下,因為我很餓 XD
吃了喝了很滿足,超飽 !!  
還有甘蔗水,超好喝 !!! I LIKE IT ~~~  


現在手腳一直在痛,要睡覺了。
晚安咯 ^__^

P/S:慘了,身體很痛 @@ 不過我還想再玩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