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面子書新 “ 開張 ”

大家有覺得我瘦了嗎 ????  ^__^


前天面子書被盜,我的TETRIS很慘,也是一樣 =3=
不過現在還好,雖然說我的朋友完全不見了,可是TETRIS也變回rank 20了。
哈哈哈哈 .... 真爽 XD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朋友都回來加回我咯 .... 很多人都沒有加到我 .... T^T
沒有我的心 !!!!!! 真是的 .........
記得加我的面子書呀。:D


小丫的面子書。:)


還有記得幫我宣傳我的專業噢。^__^


小丫的專業。:)

最近一直在追一套香港戲,不太會寫那套戲的名字 ><
差不多要看到結局了 ..... 
看到我要哭了 T^T 很可憐 ..... 真的是超可憐的 ....... 
嗚嗚嗚嗚嗚 ...... 


oh YEAH ~ EVERYDAY IM SHUFFLIN' ^__^




生日倒數 112 天。:)

P/S:不寫了,我看戲先 xD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