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購物去咯 ~~ ^__^

每天只會嘟嘴 =3=


這幾個星期都在家要發霉了 =3= 
所以今天索性和媽媽出去做工去 ^__^
雖然說是做工,不過好像沒有做到工醬,反而走走去 xD


可是媽媽說叫我去上課,不是去學校上課啦,是上保險的 =3=
說以后得空就能幫她做工 @@ 或者沒有書記的時候  ................ =3=
懶惰咧我 ~~ 可是媽媽說會給我一點點工錢咧 XD

有點被打動 ><''

今天買了超多衣服的 ~ 超爽,這些衣服我都沒有穿過 + 買過咧 ~~
超喜歡的說 !!! 等年尾了再買一些就夠了 ~ 還有我回去燙前面頭發噢 ^__^
我打算把頭發前面留長,看看會怎樣嗎 @@
不會難看就不要剪 ^__^

今天媽媽帶我買衣服的時候,看看價錢 .... 衣服超貴的
腦袋突然跳出一個東西,我發誓以后我有能力賺錢的時候。
我會買衣服給回媽媽,報答媽咪 ^__^ 
還有外公外婆,超想買給他們的 .......... 因為外公外婆從小都很疼我們。
雖然疼我們的人都很多 ^__^
 

我最近多了很多喜歡的偶像,是超多的 ........ !!!
就像楊丞琳,張孝全等等等 ........ 我超喜歡的 !!!
還有那個香港雙胞胎兄弟,超帥的 >< 超愛他們 !!! 還有幾個新加波的 + 幾個香港的。
超愛他們 >< 
大多數是在發花癡啦,嘿嘿嘿嘿 xD

今天自己去MP走走了一下,然后和媽媽走走買衣服,我還買了兩個壽星婆的禮物咧 ~
雖然不是很貴重 .... 可是不要舍棄我送你們的禮物哈 ..... :)
買了過后我們就去一個pub =3= 去過幾次罷了 .... 可是不是跟表姐就是媽咪。
那汽水貴到 ................... 無可救藥 =3= 

回到家,我就聽我弟弟說學校老師去世的大消息。
那個老師是我去年的班主任,是我曾經最討厭也是不是很喜歡的老師。
聽說他是心臟病爆發去世的 ..... o.O
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咧 ? 在每個人心里都有不同的答案呱 ????

好心的我,希望老師下輩子做個好人吧,而且要做華人噢 !
現在的馬來人沒幾個好的 .....

我是真的要睡覺了噢 ~

生日倒數 111 天。:)


P/S:還有兩個月多就新年咯 ~ 很期待 ^__^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