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喜欢的感觉。

最近心里很空虚 .... 总觉得自己常在家里看戏、看戏、看戏 =3=
开始有点纳闷 ....... 

不知道心里真正空虚的原因是什么 ?
常看到一对情侣在甜蜜,或者看戏看到情侣很甜蜜 ..... 或者发花痴 =3=
突然想到以后我也会不会有像电视剧每次上演的那样。
那么地完美,那么地心动,那么地让人感动 ?

让我好想快点长大,那么很快地我就可以遇见我的真命天子 ! 
哈哈哈哈 ><

喜欢上一个人,看到那个人你会脸红心跳,紧张,甚至是不能呼吸。
大家都应该很清楚的吧。毕竟我也有试过 ;D
虽然那时还小,不懂事,可是我也知道喜欢的那种感觉。

目前的我,面对每一个人都还没有这种感觉。
只是没想到我快要一年了,我是指单身。
我中间没有真正去喜欢过任何人 ....
虽然是有,不过那也只是短暂的而已 ;) 也不属于真正的喜欢。
这种喜欢常让人误解,那就是崇拜。:)

最近超闷,每天都在看香港戏,爱上好多明星咧 ><
每个都超帅 !!!! 就是在等于每天都在发花痴 xDD
没办法,不知道为什么每个香港明星都那么帅 ...
长那么帅干什么 ???? ><'' 

现在我想要买台湾戏了,哈哈哈 ><

P/S:我爱你,是真的;所以,分手、是假的。:)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