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和朋友在一起的兩天。



星期六,一個美女生日咯 ~
就是以下這個美女 ^__^


我很早就被媽媽丟到她家去了 =3=
因為熊她們要幫她慶祝 ^__^ 本來說好去Padang
可是大家都很怕(包括我),所以還是不去好。
然后我們就等了很久,等了過后就走呀、走呀、走,我們去bukit beruang的MAMA檔
可是他們又說不好意思在那邊唱生日歌和吃布丁 =,= 就說去熊家那邊的padang,可是又沒有開燈
干脆去熊家好了 =,=

熊過后約玲他們去。
就打過去,玲生氣說因為熊他們沒有約他們。
就講看先,看可不可以來。

不久后,玲他們就來了,我們就去padang唱生日歌那些 @@
第一次有這樣的經歷 XD
唱完了過后,吃一點點蛋糕(被逼 >< 因為怕肥)后,發現開始下毛毛雨了。
然后我們就去熊家里面講話吃布丁,布丁很甜 =3= 
熊和熙慧做的 =,= ......................

不久后,壽星婆就回去先了。我有送她禮物噢 ^__^ 

接著就是熙慧和小雨回家。
我和玲、熊、萍、霞還有小珍就在熊家外面講話。
一直到我媽媽來,才到玲他們回家。^__^


第二天,玲家開燒烤。我也是吃了點點,怕肥 =,=
過不久又是玲的生日咯。我提早送禮物 ^__^


我們玩得很開心 ! 我喝了牛奶才吃東西。可能容易肥 =,=
有蠻多人來的,雖然蠻少(不知道我在說什么話 =,=)囧
可是我還是覺得蠻多下 XD

尤其是阿賢的頭,變光頭。我每天看的戲都是關于當兵的,看到他的頭就想到那套戲 XD
過后大家都早回,包括我。本來要玩水的,結果泡湯、只好改下次才玩咯。:)

可惡的是,我來很久了玲的媽咪還看不到我 =3= 
氣死 .....................
看到我的時候還問我,你幾時來的 ?! 炸死我咧 =,= 難道我有那么0存在感嗎 ????
無言 .....................

玲說生日當天我們去gogo ktv唱歌,我可以 ^__^ 
到時候我給他們看東西 ~~~~

我就是這樣 :)

我也希望我的生日會有驚喜 ..... 可是不曾有過 :)
或許在我有真正愛我,關心我的男朋友就會給我驚喜吧 :D
期待 :)))

P/S:如果可以選擇,我想要一個有資格讓我愛的男人。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