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PMR,再見了 =) SPM,久違了 =)



好看沒有 ?? 這個是我減肥減到一半的時候拍下的 =))
我想在還正在努力減肥噢 !! =D
不過放心,我現在有減肥方法了,不怕有病 ^__^


我忽略了我可愛美麗的部落格超久的說 ...
感覺好像有幾個月似的 =3=
不過我現在回來啦,哈哈哈哈 .... 



看,我這個月都在做的事 --------- 讀書 !
不妨告訴你吧,我都是早早去圖書館、遲遲回家 =v=
好乖的學生呢 ~~ 實話一句,我很重視PMR !
可是時間不夠,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我在圖書館認識很幾個朋友,她們很好噢 ~ 也很好笑 ^^

她們就是 ----------

Dean Lee - 我稱他為 ...... 哈哈哈 XD 還是不說好了 

Jacqualine - 美咧 ~ 她account很厲害的噢 ! 

Janeun - 這個美女,有時候很sampat、有時候有很正經的 =3=

還有的沒有找到facebook >< SO SORRY !!! ><''


雖然說我有讀書,可是真的是時間不夠的關係,我很多科都不是很好 ='(
我的3A飛了 !!! ='(
雖然沒有A,不過我希望能夠全科及格 =)



今天是考PMR的最後一天,好捨不得噢 !
我開始發現我愛上PMR了 X)
因為考了兩科厚就能出校,要考第三科的時候再回來、那種感覺超爽 ! 
今天考完了過後,SPM的命運就開始了。

我還沒考PMR之前,我就已經在幻想著我考完過後的樣子,還有考完SPM后的樣子了 ><
我媽媽講我SAMPAT ! 哈哈哈哈哈哈 ......



這個是我考完PMR后應該有的開心樣子,可是我不是很開心、因為我很累 !!! ><

可是這幾天我會跟很多朋友出去,嘿嘿 .... 
朋友 !! 我來咯 ~~~ 我終於可是和你們一起敘敘舊了 ~~~ YEAH !!! 愛死你們啦 >< 



還有和我一起奮戰的好姐妹、好朋友們,謝謝你們 ><









呵呵 ... 還有很多懶惰放照片了 >< SORRY ! 別生氣。

P/S: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個文章噢。=)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