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的部落格美丽吗 ?

瘦吗 ?? 这个是我最瘦的时候噢 =)

哈 ! 我放了一些新的东西在我的部落格咯 =) 
会太乱吗 ? >< 还是好看 ?? 
觉得乱的话,就到我帖子的下面那边有一个打钩钩的 “ funny ” 打钩。
我觉得蛮好的 >< 就到 “ agree with u ” 那边打钩吧 =D
记得给点意见噢 ...... 


进去帮我朋友按个赞吧,她很需要你们的赞噢 =D
有帮的朋友,谢谢你啦 =)
没帮的朋友,下次别叫我帮你啦 XD

很快的,我的生日又快要到了 ! 算起来也差不多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噢 ;D
好高兴噢 ... 同时也是我三位朋友和我弟弟的生日噢 ^__^ 
到时应该都可以一起庆祝咯 ~ 没想到 ... 这两年里面我遇到了两位和我同天生日的好朋友噢 !
虽然他们都是一男一女,他们都不认识的 ><'' 

P/S:不好意思 ... 我睡觉去先了 >< 明天再写吧 ^__^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