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這個世界的人越來越恐怖。

這個世界是怎么了嗎 ??
為什都那么恐怖 ? 
在這個世界上,“ 殺人 ” 這個字眼、好像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經常出現在報紙上的字。
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平均一天都有超過10件殺人事件,還有等等犯罪事件。

難道這個世界的人都沒有同情心了嗎 ? ( 當然不包括那些沒有犯罪的人。 )
我發現這個世界的人,真的是越來越恐怖 ....
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天出去,我都要看看四周圍、我才有勇氣走出去。
我多害怕自己也會遇到一樣的事情。是真的真的有多害怕啊 ....
最近的殺人事件,一天比一天多。
不止殺人事件,強奸、搶車等事件。大多數都是出于中國。

想請問下,殺人很爽嗎 ? 為什么就不好好做人,好好得過這輩子。
好歹這輩子的每一個都有億分之一的人是你上輩子應該要報答的人。為什么 ?
為什么都要這樣么殘忍 ?! 看見血腥腥的畫面,嗅著讓人作嘔的血的味道,你不會感到一絲害怕嗎 ?
還是愧疚 ? 還是恐懼 ? 還是陰影 ? 難道沒有一樣是你會害怕的嗎 ?

我光看照片或戲里邊的血,我都怕了。
血腥腥的畫面不是大家都想看到的。不明白為什么你們還是那么不怕死地去殺人,讓血噴撒在自己臉上 ?
是你們的勇氣比大象大了嗎 ? 還是你們想要測試自己的勇氣有多大 ?
你們究竟是為了什么去殺害無辜的人 ?! 究竟是為了什么 ? 為什么要這么做 ?
什么車壓人啊 ..... 人燒人啊 ..... 等等,我的心臟不好的咯。
每天看報紙,開面子書都會看到這類的新聞。

不知道這世界的人是越來越恐怖還是越來越變態 ?
簡直就是神經病 ! 
人就是要好好活著,干那些傷天害理的事情,是幾輩子都還不清的 ......

P/S:這世界的人都越來越沒有人性了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