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今天好悶。 =3=

首先,我要補回昨天的照片先。:)



和昨天那張合體照,我們是不是差很遠咧 ? 
我發覺 .... 我還是很肥 !!! T^T
另一張把我拍到 ............... 肥到很難看 :'(
我頂唔順 ..... 我一定還要減肥減到怎樣拍照都看不到我是肥的 !!!! ><''




今天,我表妹來我家玩。嘿嘿 ....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
雖然說,我們一直看戲、看戲、看戲。可是這樣的感覺超爽 !! XD

可是她回家過後,就閑掉咯 =v=

然後到了晚上,我就去隔壁家玩。哈哈 .... 也不算是玩啦 ><
還CD然後看畫畫、再看戲 bla bla bla .... 
就回家了,囧。今天超累 @@

懶惰寫了 >< 就寫那麼多吧 !! 
明天繼續 .............................. =)

P/S:嘿嘿,朋友們,記得FOLLOW我喲 ! 晚安各位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