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出街、電影,我們又見面了 =D



哈 ! 今天超累的說 X)
今天學校要我們初中三的人還書,可是我沒有去到學校 >< 
沒辦法,車座滿了,只好犧牲咯 =)
看我幾好 ~~ 雖然說在家很悶不知道要做什麽 =3=

自從考完PMR了過後,生活突然變得很空虛 =v=
悶的時候不知道要讀什麽 @@ 超悶悶悶悶悶的說 !!!
所以我在家除了看戲、看書就是看戲和看書了 =3= 無言 .....

今天哈,我等朋友們放學了過後就去MBO看戲了。
說好的3點就去,哪裡知道他們4點才到 =3= 幸好我是3點半才到,不然我等到傻 =,=
到了過後,他們拍照去,我的書包很衰 =v= 弄到水濕掉了 @@

然後到了五點十五分這樣,我們才進戲院 ~
我們今天看Dream House, 他們說是鬼戲。
看看下原來不是 =3= 雖然算是一種鬼戲,不過這鬼戲很感動 !! 
感動到我落淚 ='(

看完了過後,累到我 ..... 她們又說要拍照 =3= okok,拍就拍 ~
最後越拍越累,眼皮都要掉下來了 =v=

不寫了,下次我再放今天的照片 ~
因為照片不在我手上 ^__^

P/S:我才發現,今年我們變了好多 =) 成熟了很多噢 ! 

二月十九號 :) 懷念噢,無憂無慮。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