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表舅的婚禮

考試最后一天拍的 ^^ 那時我在跟吡和雨skype-ing  


很拍謝 >< 我過了醬久才寫,嘿嘿 ~
星期天那天,我表舅的婚禮、才29歲噢 ! 是我媽咪的表弟 @@
新郎新娘都很好看,有夫妻臉。

當天,我們很早就上去新山了咯。
可是婚禮確是在晚上,囧。我們去我表妹的二姑家待到傍晚才去婚宴。
新山的家超美的說 !! 看到我眼花繚亂 ~ 看到很爽,因為太美了,哈哈 xD
而且上去阿媛的二姑家的路上,有很美的雨傘樹 ! 而且每一個地方都很綠化,我很喜歡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都遮掉刺眼的陽光,超美 >< 可惜沒有拍下來 !


到了阿媛二姑家,我們有出去吃東西,然后回去看戲 /.\ 
我看到以前的磚石夜總會,那個狗狗的超可愛 !! 小小只的 
超喜歡的 ! 可是馬幣值兩萬五 T^T 很貴咧 .........

然后看了我一直在那邊喊東喊西,神經的我 =3=

到了傍晚,我們就去婚宴,用了幾乎半個小時多的時間才到婚宴地點,超遠 /.\
到了那邊,很美的地方噢 ! 而且蠻大下的。
我神經病去拍有的沒有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



我吃不多,怕肥 =v= 哪里知道不久后,我表妹喊出來
跟我說黃明志咧 !! 一抬頭上去,真的看到他噢 ! 激動 =3=


問了表舅他們過后,才知道原來是他們的朋友,哈哈哈哈 ~
爽咧,他身邊有超多保鏢的 @@ 本來要追上去拍照,可是追不到 =3= 閑掉 ...
也可以說我是sampat啦 ~ 因為那是事實 =,=

然后到了半夜才回到家 =3= 超累 ~~


我這幾天都在表妹家過夜,一直玩電腦。
其實沒有一直啦 =3= 這幾天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天的時間 ~ 哈哈哈哈 ...
黑眼圈又深了很多 T^T 哭死 ....


今天,我收到了Rachel寄給我的lens。爽啦 ...
今天不知道有幾個人按我們家門鈴,看戲看到一半又有人來,氣死 =O=
其中一個是從Perak來的義工,是關于智障兒和被拋棄小孩子的。
我告訴他我現在還在讀書,沒有做工,所以沒錢,而且大人又不在家,哈哈哈哈哈 ...
然后叫他去隔壁,因為隔壁家有大人在。笑死我 .... ><


這個靚女去了ireland,好像是兩年才來 ...
很多人都會想念她的 =) 當然也包括我 ^__^
我沒有和她拍過照,所以等兩年后我們再拍也不遲,嘿嘿嘿嘿 ....... xD

這個就是我的lens ^__^
我要先用第一個的先,然后再慢慢下 ..... ^__^


想說,最近有很多新聞都是關于中國那邊的。都是非常非常地殘忍的事。

6月6日,张家界桑植县中医院,浑身是伤的安安(化名)躺在病床上。这是记者第一次见到安安,那么懂事,瘦小的她安静地呆着,虽然伤口很痛,还是强忍着,她不想让爷爷伤心。5月24日下午,安安独自上山去采摘野蒿时,遭歹徒性侵害,并用树枝刺进下体,全身多处受伤,一只眼睛失明。

以上的,是前幾個月的事,恐怖到 .... 她的內體都被刺穿了 ...



還有那個兩歲小女孩,悅悅被車壓過,很多人都說她死了、但其實沒有,她腦死,也可以說是死了 ='(
很多人看到了都見死不救,十余人咧 ! 
他們看悅悅的眼神就好像看到動物被撞的樣子,根本就不想理她或救她 !
中國人也太現實了吧 ? 還是你們就是喜歡這樣被人家罵 ??

身為中國人的我們,雖然我們出身在馬來西亞,可是我身上流的也有中國人的血。
我覺得我很丟臉,如果可以選擇、我甘愿不要。
想到這里,我簡直就像要罵死那些人 !! ARGH !!! :@

P/S:懶惰寫了,氣死我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