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一年在轉眼間又要過了。



今年是初中生涯最重要的一年,是一個需要拼命讀書的一年。=3=
不過那只是對我罷了啦 XD 
因為這兩年都沒有讀好書 >< 我知道那是我自己自找 xD
所以我發誓,我中四一定要讀好書 !! 這樣才會有好的未來  =D

今年似乎都發生了很多事情,我一下變肥、一下瘦、又一下肥 @@ 
然后又在瘦,這樣會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啊 ? =O=
還有很多 ... 很多很離譜的事情 =)

也或許是因為這些事情,我開始學會了沉默是金。
對,我喜歡上了沉默,我開始不愿意開口說話、也懶惰聽人家說話。
我覺得這樣很好,安靜的世界、也沒有什么不好 ?
就這樣下去,也沒有壞處。

或許很久沒有跟外面的朋友接觸,我不太懂要怎樣和他們溝通 ><''
或許過久點就會懂了吧 =) 我現在很懶惰出去 =3= 要變宅女了,哈哈哈 .....

過了今年,也就是到了明年,我就要開始K書了 ~
為了我的SPM著想,可是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
我發現我們馬來亞的政府越來越沒有腦了。他們為了馬來人忽視了我們華人和印度人 ?
要全體把每一課目都改成馬來文,是不是你們也要把華語改成馬來文 ?
呸你們 ! 你們連LAOSAI都不配當 ~~ 腦是LAOSAI做的 ^__^
最好想清楚才決定,不要到時全體印度人和華人聚集起來反抗,不然你們又要上頭版咯。

我突然想要成為全世界的統治者,把殺人兇手都處理地干干凈凈 ! 
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瘋了 ! 真的沒有眼睛看了。
看了都心痛 ='(

P/S:我唱歌去咯 ^^ 然后去睡覺,在夢里把殺人兇手處理地干干凈凈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