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我换新电话了 ~~

我换电话了咯 ~ 虽然打字有点麻烦啦。
这三年来,我换了4次电话呢。nokia , sony ericsson 和 samsung 都准时来跟我报到了 ^__^


今天,我们都没去学校,熊和妈咪 ( 熊的男友 ) 一早就来我家了,哈哈。
我就弹钢琴给她们听,到了八点半这样我们就出去吃了。
本来要去50仙的roti canai店吃的,谁知道没开 ! 囧 = = 只怪他们没有口福 ~
然后走着走着,我又带到他们去duyong吃了,我小时候成长的地方噢 ^__^
虽然变很多了,可是还是很熟悉 ~ 

然后我们就去evelyn家了 ~ 
去到不久,我就生病了 = = 可能是淋雨的关系,囧
冷死我 = = 

P/S:不写了,休息先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