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辛苦的一天 =目

其实我今天要写的是星期二发生的事情 ><  
请勿生气,在写着 XD
-
-
-
-
-
-
-

星期一都没去上课,脚受伤,哭死。
星期二,本来不去的了,可是朋友想看我的伤口,忍着痛去吧。牺牲为了朋友 ^__^

当早上7点多时,看见我到了学校,朋友们都吓到了呢。
差不多都问同一句话似的,“ 小丫 ? 你有来啊 ?? ”
炸,我的确有来,为了你们噢 ~

看了我的伤口后,都说恶心 >< 我都觉得恶心叻,更何况是你们呐 ? (@__@)
刚好星期二是运动会,穿体育衣,长裤,脚都痛死了 T^T 
我弟还说我现在走路很难看呢。

一整天就是这样过的,老师叫我们去食堂,去了又被赶回去、来来去去就一直这样 ! 
你们不会闷嘛 ? 这样作弄一位伤者,你们过得去吗 ? 说了多少次受伤了还这样 !
我想你死后应该是不想上天堂吧 ? 猪脑。

哈,哈 ! 最好笑的是,我们要上楼拿自己家人买给我们的衣服都不行 ?
除非是你买的,我还可以接受。但是,并不是你买的 ! 半分钱你都没有出过,凭什么不给我们拿 ?
凭你是老师吗 ? 还是凭我们是学生就应该听你们话 ? 还是凭你们觉得我们是学生就随便践踏我们的自尊 ?
拜托,父母送我们来学校不是来看你们脸色的,更不是来帮你们争取职位 !

自己慢慢联想看看,如果是你的孩子或孙子被老师这样践踏、糟蹋,你心里好受吗 ?
你们不好受,孩子或孙子更不用说啦 !
在现实社会上,老师变成了被大家敌视的一种职位。
老师打死学生,老师虐待学生,老师间接害死学生。种种老师打死学生事件都在近日子里发生了无数次。

你们有父母生,我们也有,神也有 !
你们有自尊,我们也有,神更加有 !
你们没有脑,我们有脑,神更加有脑 !
你们只想我们的利益,我们被践踏,神更生气 !
不管你们是不是老师,我们的身份都是一样的,都是在世界上最渺小的生物。


 补习前,妈妈带我去看医生,说要拿消毒药还是什么的、都忘了
拿了号码,因为没有病患来的关系,我们成了第一个病患。囧
哪里知道医生说要洗伤口,不过不能用水洗,怕 !
妈妈上次叫我用水洗,幸好没用,不然就惨了。

洗伤口的时候,痛到我直喊,满身大汗。真痛啊 T^T
医生说啊,如果一烫到就马上看医生的话就不会那么严重了。
脚还是隐隐在痛,脚不停得发抖。

过后,妈妈送我和熊老婆去补习中心,老师还没来,所以我就有机会去参观隔壁的店咯 XD
买了三样东西,angry bird的铅笔盒,domo吊饰品和放电话或钱的domo。蛮可爱 >< 
但是很贵 @@

然后老板娘的妈妈送我茶叶,囧到。

不久老师就来啦,我们放了东西就决定去99store。
回的时候,有几位大学生很不自量力,竟然敢骂我们 ?
拜托,我们可是走到一半了,你才要开始走你凭什么骂我们。
法律上你是会被判有罪的,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份、自己多少岁,你骂我们这两个和你没有任何关系的中学生 ?
你的大学生行为何在 ? 撞我们,你们死,旁边有很多目击证人。
打我们,你被人打死,同时你要会被告,什么大学生 ? 你这辈子就被你自己给毁了。
我呸你 ! 什么都不是就这样来骂人,自己错就骂人。
记得,七月九号记得穿黄色衣服,出去给人家砍死 ! 祝你一去不回头。

补习时,都不像在补习 = = 做了功课就吃东西,一边做一边吃。
做完了就再玩,哈哈。爽啊 ~~

P/S:一直到现在,伤口还在痛呢。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