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星期五补习时,突然间想到的文章。♥

回忆是否会随着时间偷偷溜走?这个问题,虽然看似简单,但是我仍然常常都在思考着。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身边的朋友,无论是青梅竹马,好朋友,朋友,情侣,夫妻,甚至是敌人,都会为了小事而争吵。然后,不顾一切就把对方当做隐形人,从此各不相干。

我会觉得很可惜,就算大家是个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但也至少有少许的快乐回忆。当然,我身边的朋友也不例外!这是个非常让人心疼、头疼的事,朋友偶尔也是会为了小事而争吵。其实,在我上了中学之后,早已不断得发生这类事了。

我,也经历过不少。想当初,大家仍然还是一群好朋友。为了两人的感情,把这几年以来的珍贵回忆都抛下了,离它而去。慢慢地,身边的朋友渐渐分开了,都互不理睬。本来美好的一群,结局却是如此残酷。

回忆这种奇妙的事物,是人人都渴望想得到的。多冷酷、多残酷的人都好,心里深处也一定会有不让人发现本身渴望的秘密。我相信,时间久了,朋友一定又能团结一致,只要有心,是能感受得到的。

回忆啊,或许不会随着时间溜走,因为它早已在我们内心深处留着不走了,它已经在我们心里扎根坚持不走了,反而还会随着时间与我们一起长大,成为我们的一部分。

P/S:会好笑吗 ? = = 突然想到的噢 !! 给点评论来噢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