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全新的我 + 生日派对

哈 !! 我昨天一等到理发店开店了,就马上去烫头发咯 ~ 
整整半天都是留在那边 囧
我有烫辫子烫和烫直。不过啦,辫子烫是在头发里边的,为了不要让我头发太扁 ><

到了晚上,就到了我外婆的生日派对啦。
可以说是全家吧 ? 虽说少了几个人。
我们家啊,多了几个新成员噢,多了两个侄儿,表哥的女朋友还有一个还未出世的小宝宝。
高兴 ^__^ 期待小宝宝的出世。

我亲爱的两位表妹全都到了,难得的一次啦,必须好好珍惜 ~
我和表妹拍了一张,他说难看 = = 其实都不会难看啦,好咯。随她意 = =''
我们吃了些,就跑去唱歌咯。

我超讨厌我在麦克风里的声音 = = 像个小孩子的声音,难听。
但是在全家面前我就敢敢放肆啦 ~~ 哈哈。
唱着唱着,突然变成我在前面做司仪了 ?? = = 
麦克风又被小孩子抢来抢去,忙得我满头汗 = ='' 

我在前面叫大家一个一个的去给外婆外公祝福,感觉很爽下。嘿嘿 ~
全家都有份,只有我妹和两个小侄儿没有罢了。囧
我妹是不知道为什么啦,每次都这样,懒得理她了 = = 

然后就这样回家了,炸

对了 ! 昨天啊,我在去烫头发之前,和我妈咪玩了个游戏,非常准噢 !
我妈说,二舅母在以前还没生下我之前给我妈算了个东西,让你知道以后又多少个孩子,是男是女。打掉了的或跌掉的都不算。
本来我妈是不信的啦,过后全准,信啦 !
然后,妈就给我算。
我的就很慢才动,我妈就很快,因为她都生下我们了。哈哈
原因是我还年轻 = =
我有三个孩子噢,是女男女。哈哈 >< 其实我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生孩子的叻。
我妈呢,有四个孩子,还有一个是我,我弟和我妹的弟弟。
不知道我妈会几时生宝宝叻 ? 也是很期待 !! 我一定要先想我弟弟的名字,哈哈 ~

P/S:千真万确的噢 !! 很多人都算过,非常准的。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