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这么多年的朋友、在你眼中,算什么 ?

朋友、以前的朋友,你知道我们认识多少年了吗 ?
数了数,少少也都有9年也将近10年了。
就是今年,你为了一位因为被人家说所以转来我们学校的小小 “ 大人物 ” 和我们翻脸 ?
老实告诉你,你又变回以前让大家都不喜欢的那个你了。我真的坦白告诉你。
这些都是你朋友说的。

不知道该说你什么,我只看到你眼里没有我们这些朋友了。
反而还拿我们来当笑话,是吗 ? 是或不是,还是自己最清楚了、我们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我想你应该还记得吧 ?
小学时,没有人愿意和你做朋友,就只有我。
大家都说我啊,告诉我你的坏话什么的、我都不理,还和你做朋友呢。
你忘了还是还记得 ?  

忘了代表你无视我们的友谊,记得代表你有心。
你和她认识才刚满半年,你很清楚她的为人麼 ? 半年的时间,不够。
或许一年、一年半,你会后悔,时代不一样,不是一下子就能和不熟悉的朋友做好朋友。
你后悔,你就会没有朋友、只因为她不喜欢我们,你就这样帮她吗 ?
帮她笑我们、帮她说我们、和她一起讨厌我们、帮她瞪我们 ? 是吗 ?

突然发现,我们小时的童年回忆都是假的。你和佳仪把我当玩具一样抢来抢去要我陪。
争论为了我。最后妥协一天你的一天她的。
全都是假的吗 ? 虽然大家都不是很喜欢你,可我不是那样。我和你有珍贵的回忆。
你难道就不能为了我,不让自己走上不正之路,变回大家都喜欢的你吗 ?
还是你觉得很难 ?


最后,我想要问你,在你眼中,这些帮过你的朋友包括我,算什么 ? 
比她多 ? 还是比她少 ?

P/S:我希望你能想想,你现在在做的事,不是只有我愿意当你的朋友,其实之前大家都很关心你,是你不领情。她们才会讨厌你。
她的她,你也应该反省为什么大家这样说你。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