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星期五 01-07-2011 和 星期日 03-07-2011

星期五一早,又是新的一月啦。
到了学校后,找了朋友后就坐下,听老师说话 =)

老师说:“ 现在我们开始颁奖啦。 ”
老师开始颁华语作文的什么什么奖 (我没有听清楚,因为当时我在说话。嘿嘿。)
我记得,到了中三的时候,老师叫着我认识的朋友们的名字,最后一个竟然是叫我 ?

一开始我是没听到 = = 老师叫了第二次我就听到了,可是我还是坐着奇怪的嘀咕 “ 哈 ? ”
第三次也是这样 = = 到了第四次,老师就说:“ 诶 ? 芷芯叻 ??? ” 
那我想应该是我叻 = = 就出去领奖咯。闹笑场 = = 

领奖是,我的国语老师颁给我,就问我:“ 你知道你领什么奖吗 ? ”
我说不知道,老师就笑我 >< 

过后,老师就颁挥春比赛的奖。
我觉得自己的中楷字那么丑,没想到我也有份,所以又再和朋友说话了。
老师叫着叫着,我又听到我的名字了 ! 

老师大喊:“ 孙芷芯 ! ” 这次我总算听到了,囧。
又领奖啦,当天真的是我的幸运日。XD
而我还是第一次在中学的日子领奖噢。

可是幸运日很快就过去了,没想到两天后的我会有如此下场。

星期日,有人无缘无故说我 ! 真的是欠揍 ! 惹我 ? 你不会有好下场。
没人说你你说我搞屁 ? 我都没有指名道姓,你对号入座做什么 ? 不要脸、没脑的白目。

当晚,我跌摩托 =( kakak载我回的时候,没有灯,所以很暗,看不清楚,就跌摩托了。
我烫伤了我的小腿部分,很痛 T^T
伤口流出来的水把我周围的皮肤给熔化了,哭、我就只能哭。
太痛了。 =( 
所以今天没去学校。睡觉也睡不好,睡了不小心动到伤口又痛醒。
怎么睡呢 ?? =(
希望能快点好。因为风吹到一点点都会痛 =((( 

P/S:骂我的那位,我没惹你,你最好不要讲我 ! 小心报应啊 !! (胡乱惹事骂人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的。)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