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Kuala Selangor 一日游 =)

調過了的 >< 最近變到很丑 T^T

我們8點這樣就得出出發了,所以我們一早就醒來準備。
醒來的時間不是很早,也不是很遲、可是我就是不夠時間用。囧
有時候真想有無限的時間來給自己完成一件事 ><

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芙蓉的點心店。
我不能吃炸的 =( 所以只能吃蒸之類的食物,可是喉嚨發炎的地方還是會痛。
想說:雖然東西有點咸,可是算得上好吃 ! =D
我們吃了很多香港豬腸粉,超好吃的說 ><

回的當時,我遇到我的朋友——明月,囧
心想:她們一家該不會是特地上來芙蓉吃點心的吧 ?? =,=
問問下,是真的特地上來芙蓉吃點心的噢 ! 炸死我,囧
而且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
走著路要上巴士的時候,我弟和uncle又做那種腳軟的樣子,笑死去 XD


過后,我們就去燕子城。
別看名字是燕子來放名的噢,哪里真的很多燕子的。
因為那邊是專門賣燕窩,所以養了很多燕子 =)

去著燕子城的時候,巴士竟然走錯路 @@
幾乎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到燕子城。=,=
那輛巴士司機是印度人,駕到超快得說。怕到我們要命 ><
再說,司機不會走大路,所以走小路。都說是小路了,他反而駕更快 !! 
車一直跳跳跳,路又小,有凹凸不平,不嚇到人才怪。

終于,我們平安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燕子城。T^T
好一個冒險的路程。感動到哭 XD
一進門罷了,我就看見建筑物上有很多燕子在飛呢,很美。♥.♥


一到罷了,我們又在吃東西了 ><
注定減不了肥了我,哭死。吃了又吃,心都痛。
可是托我喉嚨發炎的福,我沒吃很多,哈哈哈哈哈哈 ...... 自己想,自己爽 =,=
其實我是想吃,可是喉嚨真的超痛的說。='(


吃的當時兒,那邊的老板娘告訴我們燕窩和燕子的東西。
她說,燕子習慣在黑暗的地方生活,而且燕子不能站,它們的腳很軟。
一旦站在地上,就永遠都不能再飛行了。所以它們永遠都只能飛。
因此,他們建了三層樓高的建筑物讓他們自由飛行。
如果一有客人要參觀,他們就會開暗暗的燈讓我們看燕子和燕窩。


我第一次親眼看見燕子用口水來做的窩呢。
參觀了過后,我們就出去喝燕窩。
超甜的說 !! 很想再喝多一次 >< 嘿嘿嘿嘿嘿嘿 ......


那邊很熱呢,幸好我有帶上要讀書的紙上來,不然真的是熱死去了。=,=


如果我的臉有這樣滑、這樣白、又沒有黑眼圈、也沒有黑斑,真好 T^T


去了燕子城過后,我們便出發去Kuala Selangor附近的土產買海鮮之類的東西。 XD
我們看見狗偷吃干咸魚,這狗真好命。=P
然后,我們看見一間店的名字叫做 “ 晚上打老虎 ”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店名是這個。
哈哈哈哈 .... xD


大家一下巴士,都一起涌向雜貨店買土產去了 ~.~
擠爆那間雜貨店,哈哈 XD
我們買了很多蝦餅,棉花糖之類的東西。不是糖就是海鮮做成的休閑食物。囧


看見別人吃冰淇凌,剛好我能吃來不讓喉嚨發炎的地方麻痹使得它不會痛。
我叫媽媽帶我去買冰淇凌吃 =)
選擇很少呢,都不知道要選什么,只能選吃過的了。囧 =,=
天氣又很熱,我們買了過后就直接上巴士吹冷氣去了 ~.~


大約5點這樣,大家才陸陸續續上巴士去了。哈哈哈哈 ......
到了我們期待的時間了 =D
就是 ......... 到了上山看猴子的時候了。囧


導游說,一旦我們到達了猴子的地方,要顧好自己的包包,有的猴子很頑皮,會搶走的。o.O
巴士駛向Kuala Selangor需要10分鐘時間,路途不是很遠。
不用一小時,我們就到了 =D
很多人的說 ..... 到了第二輪的火車我們才搶到位子,哈哈哈哈 xP
在等火車的時候,我們買了扇子來扇風,熱喲 @@


他們的扇子都不是很好,可是太熱了 =,= 沒辦法,LOL @@
我們上山的路上,漸漸看到猴子的蹤影越來越多了,超興奮的說 !!
第二輪的火車只有我和我妹有位子坐,所以我媽他們第三輪才上來。


我和我妹還有梅瑰阿姨一家到了山上后,真的是讓人傻眼。
我第一次看見那么多猴子呢 !
是時候讓你們看看照片了 ^__^


這猴子幾好命 ?? XDD 還有人幫它扇風 XP


三只牛 ~~
原來猴子有吃菜 o.O 注意看它懷里有些什么噢 ^__^
搶香蕉吃 =,= 本來還有一個比較好看,拍的時候有人頂著了 !! 雞的 !!
尾巴長 !! 一定很粘人的 ~ 不過他們只粘有食物給它們吃的人 XP
怎么他們要叫猴子呢 ?? 我覺得叫豬像多了 ^__^
拿東西吃,豬來的 ~~ 你不是猴子 XD
躲在上面,哈哈哈哈 .....
它在伸直腰骨 =D 
這位豬猴子先生,想問下你在看什么 ??
這是另類的猴子 o.O
我是望妻猴子石 ..........................
懷里那小猴子寶寶真可愛 ^__^ 一出世的猴子寶寶的毛發都是橙色的噢 !
危險危險 ! 怎么下來啦 ?? o.O 真可愛 ............
猴子寶寶理你都傻 XD

猴子寶寶說:“ 那只手在做什么 ?? ”
媽媽不給我吃,我就不理你。
這本來是只正在仰望風景的猴子 ~
一看見我,就立刻擺出一個帥帥的pose給我拍 =,= 
另一個pose XD
這照片有故事的噢 XD
他們本來是貼在一起做愛,uncle驚訝就喊了一聲它們兩個嚇到就分開去了 =,=
因此形成了這照片的內容。囧
害我拍不到經典畫面 !! XP 全部人當場笑那兩只猴子呢 ~~
最后可能是害臊的關系就兩只一起跑掉了 ~~ 哈哈哈哈 .......
眾多猴子 =口
搶東西吃 ~~
嚇它們,所以沒有一只猴子敢搶他手上的食物吃。XD
排隊拿香蕉吃。XD
可愛厚 >< !!!!
它拿著他們吃過的香蕉去吃了 ~.~
它以為他們要給它香蕉吃,誰知道看看下原來不是食物,失望厚 XD
看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欺負我 !! >< 
駝背噢 !! =P
最后,他們還拿東西來喊他們,最后全部跑光光 XD
笑死我 ><


過后我們就做火車下山去了 ^__^
以為直接上巴士了,誰知道原來還有去看魚和鳥類的噢 !!
超多很大只的魚 >< 嚇到我咯。現在給你們看照片吧 ^__^
很多都沒有拍到 @@ 太多了 .... 而且不夠時間看 @@


火雞 ^__^
孔雀 !! 親眼看的非常出色噢 =D

不知道什么魚來的 @@
美嗯 =)
這只魚很恐怖噢 ! 擁有鱷魚的嘴巴,身體長長的 ! 有人偷偷丟零食下去,嘴巴立刻開口像鱷魚搶食物吃的樣子 !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鱷魚 !!!
恐怖 ><
看起來很小只,真正是很大只 !!
看不清楚的那只大只到恐怖 >< 看到它們我的毛全都站起來了咯
比較小只的 =)
看了這些魚過后,我們本來要等火車來載的,可是不知道有誰說沒有火車了。囧
害到我們要走路 @@
我們才走不上五分鐘,就有一輛火車來載我們了 =,= 
不對不對 ! 真正是有兩輛 XP 一前一后,我們上后面那輛 ~.~

前面那輛駛入aquarium那邊載人,我們就以為載我們的司機也要載我們進去。
走到門口的時候,突然一個轉彎,轉回去了 @@ 
我們以為他要直接在我們回去,又突然間轉回門口那邊去 ?
就這樣,一直重復著一樣的動作,都數不清是轉了多少圈,我都暈了 =,=

進去aquarium那邊,還有一家人都不知道幾大牌 !! 要我們整輛火車的人等他們區區幾個人噢 !
明知道我們在等了,他們還在那邊悠閑地繼續看魚去 ! 
當時我真想下車拔著她們的頭發上車去,最好去死去更好 !! >皿<

最后,我們終于上巴士了 ~.~
我發現我愛上巴士的冷氣了 XD ♥.♥
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這次的晚餐我們是在油棕園傍邊吃 。
我們一到的時候,又看到燕子城的老板娘。囧

我們一進去那家餐廳,里面里面有好多海鮮呀 !
。真的是大開眼界 ~.~ 以下那魚就是其中一個。
電話要沒電了,要省電,所以只能拍下這張 >,<

這是在海邊看到的魚 @@ 很大只 !!!
調過了 >< 這是假照片噢 !!


到了座位后,才發現原來這邊是海邊,很美噢風景 !
而且還有很多老鷹呢 =D 我也拍下很多太陽下山的風景 ~ 都很美噢 !



細縫很大 ><

太陽、風景、太陽下山都有 =D


亮厚 :)
太陽下山咯 ~


吃東西的時候,我媽她們問那燕子城的老板娘,才知道她原來也是這家餐廳的股東之一 =,=




吃飽后,我們出發去看螢火蟲咯 !!! 超級超級興奮的說 ~.~
一到達目的地,嚇死人。人多到要命 >< 還是滿滿人的那種噢。
我們在排隊等的時候,我買了三個吊飾品噢,很可愛 =D
uncle一直作弄那個賣東西的小妹妹,笑死我 ><
最后還弄壞人家的東西叻 XD



一進去的時候,人也是多到要命 =,=
站在里面又等了很久。囧




上了船前,有一只螢火蟲爬到我的手指噢,我第一次就是親身體驗的噢 =)
上船后,有更多的螢火蟲了呢 ! 很像假的一樣,可以說是很像是燈這樣 !
大開眼界 ~ !!! 


可是不能拍照,就算拍照也拍不到什么 =(
可是,大家開心就好 =D


半個小時后,大家就坐巴士回家去啦 ~
差不多12點半我們才到家 >< 一整天超充實 ~ ♥


還有還有,大家請幫我按贊我比賽的照片噢 ! 
目前第三或第四了 =(


大家來來來 ~ 又要大家幫忙了、不好意思 >,<

首先,請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ika-mini-shop/123892911026797
然後點擊以下的網址替我按贊噢 ^__^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42406522508769&set=a​.135000886582666.35216.1238929​11026797&type=1&theater

可以的話,請幫我宣傳噢 ! ♥
多謝多謝 ^^v







P/S:我很久都沒有寫部落格啦,有沒有人想念我啊 ?? =0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