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第一天預考。

很久以前的照片 =)

今天第一天預考,超緊張的說 ><
昨天晚上還一直拼命讀書,還打算開夜車、不過我的夜車只開到十二點多就累了。=,=
不過沒關系,第二天還是可以讀的 ~ 呵呵 .......

今天預考,也是我老婆的生日、真的是給她最大禮物。XD
老婆生日還要背東西,辛苦她了厚。
還有呢,熊老婆她們做弄壽星婆,炸死她 ~ 哈哈哈 ...........
這幾天都有很多人給她禮物,高興死她 ~ 她慶祝生日我沒去到,心傷 =(

說回預考吧,當我們學校一打鐘,我們的壽星婆喊了一聲。
她說:“ 打鐘了 ! 打鐘了 ! ”
以為什么事,突然間她繼續說:“ 要考試了 ! 緊張死我 ! ” 
囧到我 ............. =,= 預考都這樣,正式考不是要進醫院 ? XDD

剛開始考,不會很緊張。但是一看到考試題目,看到我眼直直。我根本一點都不會 !!! ><
第一項的我還會,過后的那些 ................ 想都別想。寫一點點就放棄不寫了。=,=
幸好這次的預考是難的,不然真正的考試就慘咯 ~

接下來的考試都半斤八兩 =,= 哭死 ><

不過天還是有給我機會 XD
因為明天是英文 ~ 說起來我還是蠻喜歡英文的 =D 嘿嘿 ........

P/S:朋友我愛你 ! 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給我的愛、謝謝你們對我好、謝謝你們體諒我、更要謝謝你們陪著我走過風風雨雨 ! 我愛你們 !!!! 我的朋友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