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写给什么都不是的贱狗,叫好听点叫狗 !

本来一开始,我不是很 dulan 你的 ! 
可是叻,你不要以为本小姐我的脾气是真的好到不会发脾气咯。
你错了 ! 我也是会发飙的咯 ! 还比别人恐怖叻 !
所谓越平静就是暴风雨的来临,听过没有 ?! 
哎,我想你应该是没有听过的啦 ~ 华人不像华人、马来人不像马来人、什么人都不像,
我劝你早死早好 ~ ╮(╯▽╰)╭

对啦 ! 就是今天,我对你这只超级无敌贱狗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 
我们没去听那不知什么东西罢了吗 ! 就算是这样,也只是我们的损失,有不是你 !
我告诉你、从以前开始,不止是我们这几个 DULAN 你 !
全校华人没有一个是喜欢你的 !
你丢了你孩子的脸 ! 更害了你的孩子 !

你说我们华人吃马来人的大便 ?
那你不是更惨 ?! 吃马来人的大便小便甚至是 70 多岁的老婆婆你都要吃 ?! 
用脑想啦 ~ 笨 !

还有啊 ! 我还记得你今天教我们说家庭不齐全的人都是没有家教的 !
想当初你说你没有老婆没有孩子,拿我们眼前自称是你孩子的人是谁 !? 鬼吗 ?!
就算是鬼也不稀奇 ~ 因为你的脸也像杀人犯 ~
你说你没有老婆,你老婆跟别人跑路了是不 ?! 
还是你嫉妒别人有老婆 ?! 

对 ! 没错 ! 我家庭就是不齐全,怎样你 CHOI 啊 ?!
我们学生的家事几时都轮不到你管 ! 更没有资格讲我们 !

你这个拍马来人马屁,捧马来人 LP !
简直就是比马来人还要马来猪还要马来猪还要贱 ! 你不配做华人咯我告诉你 !
看清楚 ! 是一丁点儿都不配 !
去换马来名,去进 islam 啦 ! 没有人会留你 ! 
更没有人会留恋你 ! 就算你死了 !

只帮马来人的华人 ! 你不配也没资格数落我们,更没有资格说我们是是非非 !
睁大你眼睛看清楚 ! 你不是眼睛瞎的也不是耳背 ! 我们只有 15 岁 !
你今天说我们什么啊 ?! 做鸡吗 ?! 你以为你是谁 ?!
你以为你是什么 ?! 首相 ?! 美国国王 ?! 大便小便还算有点你的份儿 !
区区一个小小老师职位罢了 ~ 都赚不了多少钱 ! 嚣什么屁张 ?!

不要以为你是老师我们就会怕你 ! 不要以为你是老师就一定对完 !
我有眼睛看哪里一个才是真正为教育服务的老师 ! 
可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算是看你的脸、你的命,一点都不像是啊 ! 
你只是个为了钱而做教师罢了嘛 !
什么贡献都没有却只会骂自己同胞罢了 !

对学生不礼貌、不道德,你身为长辈、老师就可以这样吗 ?!
这就是给学生的好榜样吗 ?! 每天说到有几好就几好,有几感动就有几感动 ~ 
只是个假象罢了嘛 ! 有谁不会 ?! 三岁小孩子都会啦 !! 
亏你还教道德 ! 丢了道德自尊 ! 丢学校的脸 !

马来人的错都可以说成华人的错 ! 真不知道该赞你叻 ? 还是讲你厉害 ?! 
几会 pusing 的咯你 ! 你华人马来人都不用做啦,转行去做印度人好了 ~ 
马来人打华人、目击证人都这样多 ! 
你竟然还当着大家的面把没有事情的华人骂到狗血淋头 ?! 
挖捞 ! 你还要不要脸的噢 ?! 我劝你还是不要酱嚣张咯 ! 
小心你出去给人家打 ! 自己的孩子都被你害惨了 ! 
听过父债子还吗 ?! 就是这个意思 ! 凸 !!!!!!

唉 ~~ 说真的 ! 我真为我们的种族感到失望与伤心 !
用华语骂人都讲到不清不楚 ! 华人变马来人,马来人变印度人,印度人又不知道变什么了 !
不要以为你上了职位是靠你自己实力 ! 没有我们你是上不了的咯 !
忘恩负义 !!!!!!!!!!!!!!!

还有,你嘴巴讲话小心点 ! 讲话不会 agak ! 只会 tegak ! 
opsssssssss ~~ 我忘记你老了 =) 连 tegak 都不会了 ~ 哈哈哈哈哈哈 ....
就你这张脸 ! 看都知道是一脸色样、衰样 ! 看到都讨厌 !!

不过,不止我一个人会这样想罢了 ! 我敢说全校不喜欢你的华人都会这样想 !
正好是鬼节 ~ 咒你死 ! 咒你死 ! 死掉最好 ! 出去也给车撞 ! 分身碎骨 !
最好是好自为之 ! 你不改连天都不帮你 ! 
死了也没有人会同情你 !!!!!!!!!!!!!!!!!

P/S:我真的是 sibeh 讨厌他 !!!!!!!!!!!!!!!! ( 这位 “ 好 ” 教师,不要对号入座啊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