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新年快到了 !!! xD

上个星期六和日,
我们一家人到新 jusco 和 dp 去走走办年货 !

hm ... 应该是说替我们买衣服吧 !! ><
当然,我的衣服在jusco会比较少
当然 ! 也因为很贵 ! 
不过 .. 少少也有买几件啦 ~

我们一上二楼,第一间光顾的是男装
=3=
超多好看的男装 !
我选了几件时尚的衣服。
可我弟就是不肯试 !
说啥不好看 ? 才不会叻 !

我很奇怪他。
就是喜欢有纽扣的衣服。
LOL ! 

我倒是不喜欢呐 ~ 因为超麻烦的 !
>3<

一去就很久了
我都快要傻了 ~ 闷过头。
那间店给我逛了有好几十次,
没东西做嘛 ~ 我就是这样 ~
=P

终于,他们付钱了
哇哈哈哈 ! 才几件衣服就500多。靠 !

我胃病又发作了,去吃东西啦 ~~~ =D
最近一直吃吃吃,肥了几公斤 ! 哭死我呀 ! T^T

我叫了黄梨饭,多死人 !
一半都丢给我弟吃了。
嘿嘿嘿 ~

然后我们就去逛我小妹的衣服。
哇靠 =3=
她的衣服超难找 !

她才刚过完七岁的生日,实际上她是7岁又4个月多
=3=
她的腰围都已经大过我了 !
所以说 “ 靠 ! 她的衣服超难找 ! ”
我帖多几句,全都是最大号的
=3=

就这样,她的衣服才几件,就八百多了
><

没时间再逛了 ~ ><
我的脚也要断了,哇哈哈哈 ~ 开玩笑 =3=

晚上我们去别人家的生日派对。
说好听点,是我妈咪好朋友大女儿的生日 ~

她们家的狗狗很可爱噢 !
我只拍到一只 ><
下次看有没有时间再上传给大家看呗 ! ^^

而且我看到一个美女好像大S
我看比大S还美呢 !
笑起来也很好看 ^^
她身边的美女就很像小S
哈哈 ~ >< 

她们家好远 >< 
用来回家的时间也超长的 ~ 我们都在车里睡大觉了 ><

回到家,没有冲凉,换衣就睡觉了 =3=




星期日,我们去dp咯 ~
到我和kakak买衣服啦 ! ^-<
好彩我的衣服多,不过906块呐 ><
是全部加起来加包包那些噢 !
鞋子没算进去啦 @@

我弟的就900块
我小妹800多 
贵死了哇 ><
他们一直怪我
我的衣服多啊 ! 好过他们,几件就那么贵 ! 
要算就算价钱嘛 ! 算啥谁多谁少 ?!

气死我了 !!!! 哼 !

我的衣服买完了,我的表姐表妹才来 =3=
又要去走走啦 ~
他们有几件买跟我一样的噢 ~ 
哈哈 ! 

初一不知道要穿啥衣服呐 .. ><

生病一个星期了 .. 还没好 T^T
不过我知道 ! 我一定会好的 ~ 哈哈哈 ! 
加油噢 ~~~~ ♥

还有几天就新年了,期待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