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晴天了 !!!


去年的长命雨来得太迟了、
本来应该是12月尾的
可是迟迟却在短短的这几天
偏偏也在新年的前几天
偏偏就是除夕的前几天

害得大家没法过年
尤其是淹水的那些地方
真可怜呀 ..

再说、、
那些因为长命雨的关系
大家以为是普通的雨对吧 ??
其实那雨有毒 ! 淋的话百分百会生病
这是昨天朋友告诉我的 ><

朋友、、
别怪我说我没告诉你哇。

在水中庆丰年的朋友们
祝你们真的真的好运到 !
好让水可以被老天吸收回 ><

昨天、我心血来潮在家里做了一个打扮
期待看吗 ?
哈哈哈 ~

好啦 ~ 就给你看好了 ~
其实也没啥的 ~ XD


有人会说、我疯了
也有人会说、新年了,难道你还在圣诞吗 ?
不错 ! 有的地方或许有点像圣诞
因为 ..................................... 地上好冷 >< 

昨天、、我看了我表妹的部落
发现她跌倒了 .. >< 
她的手和脚跌得好重 
希望她快快康复 ! 给我们一个完美的表妹 / 表姐
哈哈 ~

今天又是一月的最后第二天。
不过是华人日历的 ~

明天就是除夕啦 !! 好期待 ~ 
因为能回家乡看一年一度的烟花 !! 
整个村子都在放噢 ~ 有机会的话下次带我的朋友们回去看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