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第一次 ♥

今天厚、真的是气死我
不过是在koku的时侯啦 ~



-------------------------------------------



今天的课很多很好玩的噢 !
有几个老师还跟我们开玩笑呢。
cikgu Hamisa 和 wll
读我们学校的人应该都知道谁是wll吧 ???

他们时常跟我们开玩笑的,哈哈 XD



今天上国语的时候,
我们四个在后面讲话,没有听到老师叫我们抄 ?
我们就把老师给我们的纸粘在后面、
LOL ~ =P

不到5分钟,老师来问我们抄完了没有 ?
说完,他就走到我们桌子前面了。
他看到我们书上粘的纸、他直接LOL掉啊 ~
不过1分钟,他讲 ..
我叫你们抄不是叫你们粘 ==''
她不知道几bek chek的咯 ~
哈哈 .. xD



-------------------------------------------------



今天厚、一直胃病发作 ><
好久都没有这样了
再说也不止今天这样,这几天一直都这样
可是 .. 今天是特别痛 !
痛到我笑都不敢笑 @@



今天我们竟然会去koku ?!
而且还是st . john ?!!!!
真的是超奇迹的那种 ==
我还是第一次去噢 !

萍他们很怪懒 ~ 一直明知故问
弄到那个马来婆 -- liyana
bek chek 到 ~ 哈哈 ! =P

我们学校也是神经的、
天气那么热还叫我们站在太阳底下
根本就是在发神经。

我胃痛 + 头痛
还不是学校害的 ?!
要是真的有人中暑不会醒
我看这学校是不用开了啦 ~
而且报纸一定登的 ~ =P

今天本来要跟姐妹他们去pasar malam买东西
可是妈咪才回,
所以我去不到了 !
T^T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