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说来话长 ♥

最近,我真的是没啥时间写了 !
>< !

原因是我有点懒惰
也不得空
@@



----------------------------------------



12-1-2011

今天可是我好朋友—阿莲的生日噢 ~
我们很好笑

那天本来有koku
结果我们跑出去 ><
还是坐evelyn的车去jusco噢 ~

他爸爸很好笑
说如果早知道你们要p
就驾大辆一点的车来

LOL ?!
FUNNY SIAL ~~
XD !

我们当场笑反
哈哈。

去不久我就回家了 ?
LOL ==

四五点这样,
我们全部都相约在BB的Old Taste
打算庆祝阿莲的生日
他们说他们要到了
结果我第一个到
== !!!!!!

气到我 ~
真的只剩半条命咯 ~

在等的时候,
外面有车祸发生了。

初初我以为啥 ~
我就奇怪做莫酱多人看 == ?
才发现原来是车祸 ~
LOL ~~~~~~~ >< !

然后我打给他们跟他们说
熊跟他们说我出车祸 !
REALLY LOL !

他们吓到差点哭
== !!!!

笑死我 ~~

过后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哈哈 >< !

下次我才放照片呗 ~ 嘿嘿

他们还买了蛋糕不告诉她
所以我们搞了很多小花招
@@

庆祝完后
我们去走pasar malam
他们一直作弄我
TT

买了东西
我们就回玲家
我们说好的
以后如果有啥活动
我们一定都要拍下来 !
然后印下来
在照片后面写下当天发生的事
当作我们一辈子都可以回忆的。

我很乐意
=)



-------------------------------------------



16-1-2011

今天我爸带我们三个去买新年衣服和鞋子
哇哈哈 >< !
好兴奋 ~

我买了最多衣服 ~
不过加起来没他们贵
LOL ~

本来到我要买鞋时
直接没有力走了 ==
就直接回家
TT

没关系 ♥
我妈说她会带我去买的 ~ ♥
呵呵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